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炒股纪事(31):遇上原地踏步的舞伴

ENGTEX股价走势图

不久前,大哥问我怎么很久没写股票了,难道他不晓得我的资金卡在TIME这只股吗?

前几天当我发现到ENGTEX的股价已在7月7日跌回68sen的水平,然后又升到7月23日的98sen时,我心里实在是不好受,就好比看到自己的情人嫁给了别人。

我在6月10日以21sen买进TIME之后,这只股项在一个半月以来只会在20sen的水平上下徘徊,令人在气急败坏之余,联想到自己仿佛和一位只会在舞池中原地踏步的舞伴共舞。

虽然在股价上并没有亏多少,然而,在时间上却大亏特亏,让我的资金平白浪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的心里在想,虽然看好这只股的潜能超凡,舞技比人高,但是只要她一日不跳起来,岂不是白白浪费时间养这样的股项?

还是等她开始起舞时,再来找她还不迟。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