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炒股纪事(11):希望捡个便宜货


今天我把大马股市所有股项,自四月十五日以来的“量能”重算一次,结果发现到一只低价股有点古怪。

KOSMO股项在2006年的股价曾经攀到七八块钱,过后就跌到75仙的水平长达10个月,然后从去年8月再往下跌到目前的14仙。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KOSMO股项最近交易量高,主要是炒家设法在股市小涨潮中趁机沽售手中持有多时的股票。

若炒家是以七八块钱或75仙的价钱买进,再以少过20仙的价钱卖出,岂不是在做亏本生意吗?

以每股50仙的资产来看,我觉得KOSMO目前的股价离谷底不远了,所以打算卖出ENGTEX再买进KOSMO,趁它的股价回弹前捡个便宜货。

一旦它的股价上回75仙的话,就可从中赚取435%的“暴利”。想到这里,不晓得要高兴还是害怕呢?有哪位前辈能为我指点迷津?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经纪说的对,KOSMO这样烂公司,庄家早已在高位发布好消息陆续套利离场了,剩下的就是不舍得和来不及斩仓的黄太,沙米,小李,小陈,米高及小王。。。这些烂公司,就算反弹也是昙花一现,外面好股多得是,放弃吧!

匿名 说...

KOSMO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