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炒股纪事(13):超级低价股?

前天,我还在担心ENGTEX会不会从90仙往100仙前进,昨天的股价就一度冲到94分,心情就好比坐在马场看赛马一样。

昨天我又再把所有股项在过去两个星期来的“量能”重算一遍,结果发现到一块“新大陆”:DPS。

看DPS的股价图表时,我仿佛看到一只准备展翅飞翔的大鹏。它的“量能”也比LBS好得很,反映出市场对这只股的支持度。

论基本面的两个重要元素,DPS的PE与ROE都比LBS来得好。它的PE低过5,反映出它的股价超低,而它的ROE上涨则表示公司盈利有进步,应该会受到炒家们的追捧。

是以,我就向我的股票经纪探听他的意见,这回他的反应好极了:“DPS making profit, buy below 0.32”。看来,他好像也是炒家之一哦!

如果大家都认为DPS值得追捧,我又何必逆水行舟呢?唉,还是不用考虑LBS,等卖了ENGTEX后就直接“转台”到DPS。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1 条评论:

athanist 说...

DPS look nice, but the volumn seem low. will need more time to growth.

Engtex will have good result till 23 May Annual meeting. Maybe for good looking, can wait so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