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炒股纪事(14):No Regret!(永不言悔)

“喂!庄家大哥,你现在要去买什么股啊?”

报告班长,我终于把ENGTEX股票脱手,赚幅不大,股价只上50%,而且我买得不多,导致水钱(Brokerage)占去盈利的很大比率。所以,现在的心情并不是很High,只能向太太炫耀而已。

今天早上一开市,股票行的电脑系统就自动发了通电邮,通知ENGTEX的股价上到101sen,但是不到半小时之后,又有另一通电邮来通知股价跌到96.5sen,结果看的人就成了惊弓之鸟,深恐股价就此往下走。

我的目标是100sen,距离大选后的最低价是两倍,也蛮接近去年中旬牛市时的最高价,但是问题是:股价还会继续攀升吗?我就此询问我的大哥,他是认为目前气氛良好,股价没理由往下跌。

无论如何,我想到我之前送给年轻人的一句话:见好就收,所以马上狠下心以99sen的售价进场排队,等了两个小时看着股价在98sen附近徘徊,到了收市前的半小时,终于成功以99sen完成一个月来的“征途”。

这是否是宗Good Deal呢?股价会否在明天冲破101sen大关继续往前走呢?除了上帝以外,没有人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然而,我却清楚知道在股市中,有四个字是不能说的:早知如此

明天,我会另外再物色猎物,或许是DPS,问题只在于下单的时机而已。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1 条评论:

沙米 说...

恭喜,留个脚印,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