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炒股纪事(24):继续把舞跳下去

那天和我的股票经纪吃早餐时,他好像在埋怨我卖掉ENGTEX后没有买起MUDA,要不然我的炒股成绩单肯定会很亮丽。

我还记得当时MUDA的股价是大约60sen,早已超越去年的最高价47sen,所以就算其“量能”名列前矛,我也不敢去冒风险买下它,惟恐一买下就跌价。

这次失手和上次卖METROPLEX的经验相似,都是不顾股价的走势而作出决定,也就是没有考虑到庄家是否还想继续把舞跳下去

如果看不出庄家有意离场的话,我们大可在舞池中继续与庄家共舞,直到股价下跌超过8%显示出庄家的“倦意”为止。

我早说过炒股不能言悔,但是却可以从中汲取教训,下次不可再犯!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