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炒股纪事(27):最好玩的猜谜游戏

报章杂志中通常都有刊登什么20大股项,其实我并不晓得,有多少人会用得着这方面的资料呢?

20大热门股、上升股和下跌股项,无不都是“过后”的事情,知道了也已无济于事了。我在想,为何只报新闻而不报天气预测呢?

如果能够来个“20大量能股项”排行榜,让读者们从中推测哪只股项正在“建仓”,这样的20大股项岂不是更加的实用吗?

然而,我的经纪人就对此不以为然。当我告诉他EDEN股项好像正在建仓时,他就回复说:“凭量能就能断定EDEN在建仓吗?有那么简单吗?”

有那么简单吗?老实说,我也不晓得,因为我还处于摸索及研究的阶段;目前炒股票只能当着作实验来看待,一旦成功了就能成神成圣。

以下就是我计算及评估股市过去一个月来(5月22日至6月20日)的表现所得到的结果:
大马股市10大量能股项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没有评论: